close

等了兩個星期 終於可以上網啦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能暫時用撥接上網 

因為我們家的寬頻線路有問題 只得暫時使用撥接上網

但是聊勝於無啦 我該心存感激啦

新家的照片 目前難產中 因為我們的新家目前還是呈現一個亂字

所以 害羞到無法提起任何勇氣拍照

再一個星期吧 我想應該就能把所有其他的空間淨空出來

我想整個房子的內部的樣子就會有個我們想像的畫面

到時再給大家看照片吧

也終於等了兩個星期又可以回復到網路的生活了

黃老公說我沒有電視沒有關係 不能沒有網路

我想也是吧 

不過如果是在台灣 兩個都沒有 我想我都會很難過吧 

在英國 我沒有電視還是可以好好過日子 但是沒有了網路

我真的就像是跟世界斷了關聯一樣

不過黃老公則跟我相反 電視對他來講比較重要

因為十點半一到 他就準時的去看氣象預報 哈哈哈

我們買了一台大電視 我想最大的功能是用來看氣象預報吧


最近因為整理搬家的東西 黃老公特別辛苦

因為有一半以上的家具都是黃老公組裝

不過還好之前搬家的時候 剛好我的表弟跟他的朋友老王在我們家

所以在我們家幫忙辛苦的組裝了一天的家具

還好有他們的大力幫忙 否則黃老公肯定更辛苦

謝謝啦 還有 老王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真的很謝謝你耶

還讓你破費了 幹麻熱情到還要寄東西來給我啊

還給他寄快遞 天啊 有點浪費錢耶 不過你真的是太客氣了 

我跟黃老公應該感謝你們兩個才是

有機會再來我們家玩啊


房子的瑣碎事物真的很多

要把房子弄到自己滿意的樣子 果真需要很長的時間

要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 而目前我們才正剛開始

未來的路還漫長的呢 至少我們的家也有一個雛型了

很開心 有屬於自己的小窩 真的很棒

有更踏實的感覺嗎

好像也還好 不過就是很開心囉 有自己的家囉

希望我老爸趕快來探望我的新家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