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的二十七日
又是尋找卡片的時間
不湊巧的 27日 檸檬我生病了
反應也遲鈍了些
根本忘了要寫卡片
還拖到今天才把卡片寫好
日期還刻意押上27日
然後趁著黃老公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放在衣櫃裡

但是黃老公給我的卡片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他給了我兩個很不是暗示的暗示
提示1. 在最危險卻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提示2. 在最安全卻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想不到到底那個安全又危險的地方在哪
問黃老公到底在哪裡
他只落下一句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是啊 連找張卡片也得花心思呢

繼續跟黃老公要了提示
他就像在念經一樣 有聽沒有懂
提示3. 最不明顯的地方就是最可能的地方
提示4.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最不可能的地方


是啊 我真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繼續找了一下可能的地方
我每天背出門的包包 似乎有最大的嫌疑
翻了翻 還是找不到
這下子黃老公受不了了 給了我第五個提示
因為 他已經認定我肯定找不到卡片了
提示5. 瞎子摸象


沒想到黃老公的中文能力倒是挺好
因為 卡片就夾在我的書裡面
而書就放在我每天背出門的包包
當他看到我在包包裡翻 又找不到的時候
他就給了第五個提示
真是了不起啊他
總是放在很容易看到的地方
但是 沒有稍微用心去找
還真是找不到呢


看樣子 我又少一個工作可以做了
那就是偵探

要是的話 我肯定是個糊塗偵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